稚生

你既已手持刀剑,那就准备战斗!

都是棒球惹的祸

__ALY__:

千凯 年龄18+ 一棵梧桐电视剧设定


邬童王俊凯互相魂穿 题目和文没啥关系似乎


依旧欢脱傻白甜 bug绝对有 xjb写求轻喷


特短估计两发就完


不上升么么哒


----







哎哟喂我的头好疼…




邬童觉得脑子很沉很晕,你说他怎么这么倒霉,他八百年可能才会在棒球训练的时候走一次神,还偏偏就被球给砸到脑袋了。




是哪个不长眼的把球扔我头上,班小松是不是你!




不过说到底还都是尹柯的错,要不是前一天和尹柯吵架,没休息好不说,训练的时候看到他时候脑子更疼了,要不然他堂堂月亮岛王牌投手就会被球给砸了??




不过我不至于被砸晕吧…就算是偶尔低血糖也不会直接就晕倒吧……这下丢人丢大发了,越想越气更想跟尹柯干一架了。




邬童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躺在自己身边的人时候脸一下子白了。




谁来告诉他尹柯为什么会躺在他身边啊!而且为什么我要躺在他怀里啊!




不知道已经多久没这么近距离的看过尹柯了,当年初中的时候他俩交好,到对方家打游戏打到晚上就留下睡一张床的事情不是没有过,但现在……这情况怎么看怎么暧昧吧!




邬童觉得自己脸烧的厉害,连着脑子晕的更厉害了。




所以是尹柯把自己送来的?可是这里不像是医务室啊。不管怎么说还是先把尹大少爷弄醒比较好。想到这邬童猛的把尹柯推到一边,还没等他再捶他几下解解气,就看到尹柯睁开眼睛,看到他之后神色关切的凑过去。




“小凯,你没事吧,刚你低血糖犯了,一会儿没通告,你再休息会儿。”




你这乌拉乌拉说了一大堆什么东西?你管我叫什么?你又给我起什么外号了?通告又是个什么鬼?跟郁风当过一段时间同学你就也真把我们当明星了?


邬童咽咽口水,脑内了一大段之后端着架子开口:




“尹柯,你搞什么鬼?”




----




哎哟喂这该死的低血糖,爸爸如果还有力气的话一个煤气罐就给你糊过去…


哎哎哎不过为什么我的右肩膀这么疼……




王俊凯挣扎了几下终于睁开了眼睛,不过这一睁开不要紧,看了看周围环境之后他觉得自己一定是被雷劈了。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周围围着一群穿着拍少年时代棒球服的人围着他啊!




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一定是我还在做梦。




王俊凯重新闭上了眼睛,默数三秒再次睁开眼睛,结果更绝望了。




这尼玛怎么连剧组那些摄像什么的人都没有啊…这特么穿越也穿的太不对了吧……




受到惊吓的王俊凯被扶着坐起来,揉揉脑袋抬头看是谁扶着自己——这不千玺嘛我的天!王俊凯也顾不上观察易烊千玺担心又变扭的神情,像找到救星一样身受就抓住他的手,结果还没等他问是怎么回事,肩膀传来的疼痛先让他叫出了声。




“啊!我的肩膀怎么这么疼!”




他的眼睛里一下子就盈满了生理盐水,眼泪汪汪的看向千玺,结果看到面前的人脸色一下子黑了,搂着他的手也收的更紧了。




“我让你胡闹,这下知道疼了,你昨天怎么对我吵吵来着的?”




谁胡闹了?我明明很乖的在练舞的好嘛?还有谁昨天跟你吵吵了?等一下为什么你穿越了还这么淡定不愧是我的大佬!




王俊凯反应过来现在的情形,忙又往搂着自己的人的怀里缩了缩,看到他的神色变的僵硬了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又把脸凑过去,小心的开口:“这是怎么回事啊?”


 


“……“


“对不起对不起邬童!都是我刚才不注意不小心把棒球砸到你脑袋上了!”




邬邬邬邬童???




王俊凯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和王源一模一样的人扑过来扒着他的头左看右看。




什么玩意?棒球???




王俊凯一脸懵,直愣愣的看着“王源”松了口气,还摸了摸他的头发:“妈呀幸好没事,要不然我要被尹柯训了……”




尹尹尹尹柯???


王俊凯就算弧再长也反映过来了,他尼玛这是穿越到我的少年时代这电视剧里了吗!




“班小松……?”


“哎哎哎我的小少爷,都是我的错你说吧要我怎么补偿你!”




班小松一脸就义的表情看着他,看到他百年难遇的懵逼表情还忍不住想伸手掐他的脸。但手还没伸到一半就被尹柯给截下来了。




“邬童,你还好吗。”




我还好……就是受到的冲击太大了……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邬童”“邬童你还好吧!”“邬童你怎么傻了……”




原本呆在原地的棒球队队员一下子都涌过来凑在他身边,七嘴八舌的开始关心他。王俊凯被突然间的人群惊的回了神,赶紧推开尹柯还搂着他的手,站起来的时候还拉了一下右肩膀,疼的他嘶了一声。




尹柯和班小松见他这样还想上前扶他,被王俊凯侧身躲开了。




“那个我有点头晕,先回家了啊……你们慢慢练!”




说完王俊凯扭头就跑了。




真不是他怂,是这莫名其妙就穿越的话说出来不被当成神经病才怪!还是先搞清楚状况再行事比较好……




“邬童这是怎么了?”班小松看着王俊凯仓皇的背影,揉了揉自己的脑袋也没想出个所以然。




尹柯没说话,弯腰把邬童落在地上的棒球帽捡了起来,若有所思的笑了。




“他就交给我吧,大家继续训练。”




----




顶着王俊凯身体的邬童和易烊千玺在床上干瞪眼。




“呃,喂,名字四个字的,你今年多大了!”




觉得再这么沉默下去就要爆炸的邬童忍不住开口,脸色虽然臭的厉害但脸红的更厉害。




“…快十九了。”




易烊千玺越盯着对面人这张红通通的脸越觉得有意思,果然他爱王俊凯这样气急败坏的小表情爱的不得了。他强忍住捏脸的冲动,脸上还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盯着邬童看。




“嗯…喂你怎么不问我多大啊!”




我总不能告诉你说我们原来演过你们吧…易烊千玺的眼角抽了抽,还是只能无奈的问道:“那你呢?”




“十六,”邬童乖乖的回答,转眼间就又换上了一副凶巴巴的样子,“我不会叫你哥的!”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对。”




十六岁的王俊凯,也是这么可爱的吧。易烊千玺撑着下巴继续盯着邬童看,最后还是没忍住伸手揉了一下他红透的耳尖。




邬童本来就被眼前和尹柯一模一样的人的宠溺语气弄得不知所措,被摸了一下耳朵更是敏感的一抖,这下连超凶的瞪他都做不到了。胡乱摸了件外套就想夺门而出离开这么一个气氛诡异的房间,结果掀开被子就发现自己没穿裤子。




“啊——我怎么……!”他短促的惊叫一声,但又马上刹住,连忙重新扯过被子:“你你你怎么还脱我裤子你……”




“停停停,不是脱你裤子,是王俊凯的裤子OK?他摔倒的时候把水也打翻了。”易烊千玺悠然自得的竖起食指对他摆了摆,一脸的理所当然。




“你……”邬童怼不回去只能气的瞪大眼睛,像只饿急眼了的小兔子,看了看眼下的形势又缩进了被子。“有没有别的裤子…”




“有啊,再那边的柜子里。”




邬童看着易烊千玺指了指柜子,又重新撑着下巴看他,稳稳地坐在床上完全没有要帮他拿裤子的意思。邬童又急又气,但他这暴脾气现在也没有什么用啊,他莫名其妙穿越过来寄人篱下,只能再软了声音:“那个…四字哥哥,你帮我拿一下吧…或者出去也行。”




“千玺。”




“什么?”




“我说,叫我千玺。”




“……”邬童恶狠狠的又要瞪他,结果看到他笑起来连梨涡都和尹柯一模一样瞬间没了脾气,“千玺哥哥,帮我拿一下裤子。”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这张脸软软的叫自己哥哥差点就性|奋了,当然他还是表面上温和的冲他点点头,拿了裤子放在他手边,转身出门了。




邬童松了口气,苦恼的揪紧了被单。




这要怎么回去啊……




tbc



评论

热度(3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