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生

你既已手持刀剑,那就准备战斗!

关于红尘往昔那些经典瞬间

九枝灯:

都是真的嗷,请上升真人(太高兴了,终于上升真人了。)


好了 让我们开始


那么这篇就命名为 放你在心里


后文请点击     完结篇


先来一张图 


2014年夏天的台湾 非常神秘 



↑↑↑↑↑


从台湾回来之后这个访谈 


易烊千玺说完【别闹,录节目呢】


王俊凯小朋友这张幸福满满的脸 就变成他面对千玺的常态了






好了  开始啦


时间顺序就不要在乎啦 哪一幕更精彩也分不出来 就让王俊凯开始暖暖的虐狗吧



 


切蛋糕之前,杨洋都说了【意思意思】


当然,我们王俊凯是听不到的。他执着的问【你吃不吃兔子头】


太 可 爱 了


请问王俊凯小朋友,台下的粉丝都在喊【从开始到未来 只为王俊凯】你大概是没听到


请问王俊凯小朋友,如果千玺要了你的兔子头 ,那么第二天的新闻图,各家站的图,你十六岁的庆生照片的生日蛋糕少了一个兔子头,这种图片什么感觉?


当然,我们王俊凯是没想过这些问题的。人家就是想问千玺,立刻,马上,管他三七二十一,一定要问。






这段 大概能让我感动一万年 两万年 十万年









 


这一期一开始,王俊凯问千玺选什么,千玺说他选红队。王俊凯说那他他选蓝色。


然后王俊凯上去,拿了红色衣服,特别高兴地等千玺选红色。


千玺最后选了蓝色,我觉得是为了平衡两队的实力,毕竟一个游戏,千玺还是考虑大局的。


时间还剩七十一分钟的时候,千玺被抓了。


红队的我们王俊凯小朋友说了这么一番话。


所以,他之前时间都在干嘛?完全没心思玩啊。


王俊凯这个人,一板一眼是常态,做什么都力求最好,最认真。而且全员加速他一直玩的特别认真,努力跑不被抓,坚持到最后,每一个任务用全力做。


所以这个时候说出这样一段话,我老泪纵横。




全员加速,一档非常神奇的节目,一开始你以为,九十分钟看不到几分钟tfboys,却没想到基本每一秒都好精彩。




比如





这一幕也是我昨天回看的时候发现的。



本来想再看一遍,王俊凯念八烊千玺,没想到,八烊千玺之后,还有更精彩的。


这里王俊凯说了一句话【小心点,特别滑。】


如果没注意到这个细节的,推荐大家去听一下,很清楚。


这句小心点儿,我想起千玺14岁生日会,在少年go里,千玺上那个台阶,就是那个他们坐着的蓝色台阶,我觉得顶多也就三四十厘米吧。王俊凯也说了一句【小心点。】


王俊凯对易烊千玺,大概就是,那句,含在嘴里怕化掉,捧在手心怕摔了。


或者那句,我想给你宠爱,这算不算爱。


王俊凯面对千玺的时候,就是把千玺当成需要照顾的弟弟,他是大哥哥。




虽然,在观众看来,尤其是我,其实千玺面前,他才是弟弟,一个小孩儿。


比如


下面这句话






不好意思?


王俊凯,请问你觉得你的逻辑通顺吗?


你既然知道动一下会被打,你还去扔?


所以,你就是找打?


王俊凯,面对千玺的时候,脸上写着“求关注”三个大字。




再比如






这一句,也真的好幽默哟。


请问王俊凯,刚刚是王源来叫你起床的,你说王源起床了没呀?


好吧,也可以说,你没睡醒,你这句是胡言乱语,但我觉得你真的不太在乎别人呢。


王俊凯心里,正中心,就是千玺。


举个栗子。






我觉得,这个后期,可能以为王俊凯这句话是想要赶上千玺那条船的意思,因为前面拍了王源那条船和千玺那条船的小朋友都在喊着船夫快点。


但是懂的人都懂。


王俊凯小朋友,请问,旁边那个小妹妹特别喜欢你,你注意到了吗?


王俊凯小朋友,不过就是没坐在一条船上,前后顶多隔着十几米。


你收敛一点好吗?


一会儿不见千玺,死不掉的。




接下来,


我们来看看,王俊凯,如何双重标准的,非常精彩。





吃个辣条,你需要这么耍帅吗?


反正就是不逼死别人,这事不算完,对吧。








好的,刘志宏玩不过你。


别人都不算人。


那么,来看看他面对千玺是如何笨拙,如何羞涩,如何不好意思的。













这到底什么表情啊!


王俊凯,你说,你怎么不屌了。


你说,你怎么不逼死千玺呢?


想扶着千玺肩膀的手,想碰,又缩回去。


王俊凯,你真的好害羞啊。


(而且,这里,千玺的耳朵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好啦 


王俊凯面对千玺的时候,是非常非常可爱的,他在千玺面前,特别放松,可以做小孩子,有着会天真,撒娇的一面,还是不自觉流露的,他自己可能没意识到吧。


但是王俊凯还是非常大哥的。非常照顾人。


比如接下来的。


黄其淋,非常不怕人的一个小孩。


完全的没脸没皮,豁出去。


跟千玺演戏的时候,演一个拉屎的人。这样的人,我们千玺真拿他真没办法。


做面的时候,黄其淋前面特别特别贱的说【千玺师兄,下次一起演戏】


然后展示谁做的面的时候,介绍千玺的时候,千玺要起身,黄其淋还是贱贱的说【我没叫你呢】




这个时候,大哥来了,非常酷。










这一幕,好酷,我被撩到了。


整个公司,没有谁敢跟王俊凯两个对嘴。这是真的。


要是仔细看视频,你会发现,王俊凯跟黄锐说话的时候,都有一种漫不经心的感觉,擅长用反问句。


王俊凯从来没有对,千玺用过真正的反问句。


王俊凯对很多人大概会有不耐烦的一面,拜黄锐所赐,应该都被剪掉了,但是即使是这样,还是能发现,王俊凯是个很情绪化的人。


不过,他从来没有千玺不耐烦过,提到千玺的时候说不完的话,听千玺说话的时候,一万个专心。面对千玺的时候,百分之百的开心脸。




好啦


今天的最后一幕经典瞬间来啦。


两周年,千玺跳舞的时候。







王俊凯一坐在这里,没几秒,就把沙发上的水拿起来了。


然后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千玺。


过了一会儿,旁边的工作的人员,大概是以为,王俊凯拿着水想喝,就拿过水,给他拧开了。


王俊凯这个时候真的很认真的看跳舞。


被拿走手上的水的时候,就好像跟自己没关系一样。


又被递回来的时候,也好像跟自己没关系一样。


眼睛黏在千玺身上。


王俊凯,一开始就拿着水,全程没喝,说明什么呀。


因为这个水,就是给千玺喝的啊。


虽然千玺没喝到,被人拿走了。


说明什么呀,说明这个水,也不是工作人员准备给千玺的,是大哥觉得千玺跳完特别累,想给他喝的。




好了,这就是今天展示的,什么叫做




呵护着你, 也对你笑




这些图就是我下午,把脑子里想到的,我觉得超经典的图,随手截图的,大概有的不清楚。


没有眼神图,也没有截悄悄话图,也没有截很多饭拍的的图。


这些图,完全就是相当于,王俊凯当众亲口说出,千玺,全世界我超喜欢你的!


写的时候,脑子里还是有更多,特别暖的画面。




大家可能也看过吧,反正就是回顾下嘛。 




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就做个第二篇回顾?


一篇完全不够说明什么嘛。






以下字体加黑放大:


这是我理解的我分析的,哪里分析的不对,都是我的错。当然截至目前,只有人跑来对我说,王俊凯脾气超好,你不要再污蔑他!


好好好,我字里行间根本没透露出我有多喜欢我们王俊凯对吧。根本没写出我们王俊凯可爱天真超级无敌棒棒棒对吧。我对王俊凯有偏见,好好好,你们说的对。






么么哒











评论

热度(19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